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真象個^小太陽^.早上起來,爸爸給我穿衣服穿鞋子,媽媽給我梳頭,奶奶給我燒牛奶加雞蛋.我才不願意呢!自己的事要自己做. 

  晚上,媽媽給我檢查作業,爸爸買巧克力,蘋果,奶奶端來洗腳水.我就大聲唱歌,畫畫.我畫爸爸:頭像西瓜,眼睛像葡萄,鼻子像大蒜,嘴巴像餃子,耳朵像餛鈍,那一顆一顆的牙齒像玉米.嘿!爸爸都成了食品倉庫了.家裡有了小小的我,大家多高興. 

  小小的我很傻.家人問我,為什麼要讀書?我說:為了不做乞丐,要做個有知識得人.這下可糟了.爸爸媽媽要我學書法,圖畫,手風琴,少兒英語.其實,小小的我愛踢毽子,跳繩,看蠶寶寶吃桑葉. 

  小小的我最愛學大人的樣子,我學媽媽抱小寶寶過馬路,學醫生給小妹妹打針,學老師給小貓小狗和小兔上課. 

  小小的我到了學校就成了小草,因為那裡有許多個小小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