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逛等街。我們去了台東步行街、利群商廈,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爸爸說他以前在青島上學時,青島只有為數不多的高層建築,經濟也不像現在這麼發達,可是現在高樓林立,商場酒店讓你眼花?亂,而且新建了好多旅遊區,還成功舉辦了奧帆賽,這一切讓青島變的更加美麗和繁華。 

爺爺奶奶說以前的時候,農村有電視的很少,可是你看現在家家戶戶都有冰箱、彩電和電腦,有的人家還有小汽車呢。 

過去上學交學費,現在我們國家推行了義務教育,不收學雜費,使有困難的孩子也能高高興興去上學,前些日子,我們的神州七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順利完成了太空行走。 

我們的祖國和家鄉都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做為一名新時代的少年,我為祖國的強盛感到驕傲和自豪!我們的祖國會變得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