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鄉變化多麼大啊!

  原來我的家鄉沒有什麼食物,更不用說我們現在吃的蛋糕、牛奶、水果,還有很多零食……。原來的街道特別少,現在面積都擴大到原來的好多倍了。原來的房屋都很矮,只有一層,現在一眼望去都是一些高樓大廈。原來人們都覺得鐘鼓樓很高,現在人們覺得鐘鼓樓只是一個一般的建築物。原來好多好多荒山的地方,都建了一些房屋。現在就我們的教室也有很大很大的變化。現在教室鋪上地磚了,黑板有磁力了,有電視。操場上鋪上了假草坪……。樓房也越來越多。原來沒有手機,現在只要你隨便走一會兒,就能看到賣手機的,而且功能特別多,有些手機,能上網,當電腦用,有些手機是手寫的。手機你想買什麼都有了。

  科技越來越發達,生活也一定會更先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