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陝西安康,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它坐落在崇山峻岭的大巴山中。

  十年以前的安康,街道兩側到處都堆放着垃圾,塵土四處飛揚,道路也很狹窄,人們住房條件也不好,到了下午,連賣菜的商販都沒有,晚上路燈若隱若現,因為年久失修,很多燈都壞了,整個城市顯得破舊不堪。

  而如今,安康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尤其是修建的三座大橋,把漢江兩岸人民緊緊的連在一起,街道越來越寬敞整潔了,也修建了垃圾處理中心,高層建築是一棟接着一棟,到了晚上,人們逛逛城牆,在望江樓看看夜景,健身器材隨處可見,街道兩側的樹上張燈結綵,做了各種點綴和裝飾,把城市照耀的如同白晝,各個商店都敞開着大門,隨時迎接着客人光臨,透露着一派繁榮景象!

  是新時代的春風吹走了貧窮落後,吹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等我長大后,會把家鄉建設的更美,更好,更富強!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劉桂燃三年級:附近1995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