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常聽人們說,世界在不斷的變化,所有你周圍的東西都不會保持原有的狀態一輩子,那時侯的我,還聽不太懂,為什麼所有的事物都會變?甚至變得讓人認不出來。難道就好像電影里的變臉一樣,高深莫測?我長大了,我似乎有一點了解了,所有的事物都在發展,就好像時間在不停的流失一樣,儘管發展有快有慢,但他們都會變得和以前不一樣,這就是發展的魔力和動力。 

  我家以前就住在小山坡那一帶,住的都是低矮的平房,但但如今,只見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已呈現出現代化城市的風景與氣派。現在人們上樓去,都不用自己爬樓了,直接坐電梯想上幾樓上幾樓,反正幾秒鐘就到了。

  以前,小山坡那一帶隨處都可以看到口香糖之類的東西,人還隨地吐痰,但現在經過區委會的大量宣傳,人們從隨地吐痰和隨處吐口香糖的惡習中走了出來。人們不再隨地吐痰和隨處吐口香糖了。有時,人們見倒垃圾還會主動檢起來呢!小區里綠草如茵,花兒綻放,連人們的臉上也總是掛着微笑。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裡,非常舒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