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家鄉的變化,我不禁要回想起以前那生機勃勃的景象,那蔚藍的天空,像一顆巨大的藍寶石包圍着我們,那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面有許多魚蝦在遊動,鴨子,鵝在河面游泳,遠處廣柔遼闊小森林,裡面有鳥兒在歌唱,蟬,在鳴叫,形成一首森林交響樂,想像着,躺在碧綠的草坪上,望着湛藍的天空,聽着森林交響曲,聞着花朵的芳香,那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不久,村子里開進了一個鐵皮怪物,發出“轟隆”的巨響,一棵棵大樹相繼倒下,在那一刻,碧綠的草坪不見了,它變成了一塊塊平地,高大的山谷不見了,它變成了一座座豪華的寫字樓,宿舍,賓館,為我們遮風擋雨的樹木不見了,它變成了一個個桌子,門、柜子,給人快樂的小河不見了,它變成了一條又黑又髒的臭水溝,蔚藍的天空不見了,它變成了一口大大的黑鍋…… 

  為什麼這些東西都變了樣兒呢?原來,祖國的經濟太快了,許多東西都變成了對人們有用的東西,你聽樹兒在哭訴:“為什麼我為人類貢獻了這麼多,卻得不到一點兒回報?你聽鳥兒在籠子里哀鳴“本來好好的森林,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你聽天空的心聲:“我的身子怎麼變得這麼黑?我的好朋友小河到哪去了?” 

  是呀!經濟的發展一定要剝奪我們的碧水藍天為低價嗎? 

  我們需要的是清新的空氣,不是烏黑的濃煙,我們需要的是歡快的小河,不是毫無生氣的河床,我們需要的是歡快的生活,而不是緊張的學習……

  人們快快行動起來,拯救可憐的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