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那還是我一歲的時候,我家門前的道路凹凸不平,坑坑窪窪,一到下雨天到處都是積水。當你走在路上,汽車從你身邊開過,濺得滿身都是水,這時你就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了。可現在這一切都變了,現在人們走的是又平坦又寬闊的柏油馬路,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

  人們的生活水平也逐漸在提高,你看,現在的早餐有牛奶、雞蛋、麵包……還有人們的衣着打扮也不同往日了,以前,人們穿的衣服有補丁,現在人們穿的是又輕便,又舒服,又漂亮的時裝,時髦極了。

  現在的通訊業發達了。過去,只有靠書信、電報交流,只有急事才用上它,可現如今,家家有電話,人人有手機,交流起來可方便了。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我愛我的家鄉,願它明天變得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