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不勝收的園博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不勝收的園博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不勝收的園博園 

  作者:鹿聹心 

  世外桃源、美若仙境,用這些詞來形容園博園,與濟南大地拔根而起連綿不斷的青青山巒都不為過,氣勢雄偉的青青山巒配上一湖清澈見底的的湖水更是美不勝收,使人流連往返,今日一見果名不虛傳,輕輕踏入這一方寶地…… 

  給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南寧園、哈爾濱園、廈門園了。坐在觀光車中悠閑地喝着飲料吃着零食欣賞着隨着時間的飛逝而過時不時從自己身旁溜走的美景,鬱鬱蔥蔥的樹林,迎風而舞的牡丹、紫薇、玫瑰…向遊人招手的小草,‘吱’的一聲,觀光車停了下來,一幢富有童話色彩的高大古堡一剎那間立在了我的面前,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塊正方形的古銅色石板上面為遊人們介紹着來自哈爾濱的古堡,墨綠色的山字形古堡上用大小不一的米黃色小方塊代表窗戶,三個堡身上面拖着三個鼓鼓的紅色葫蘆形屋頂,屋頂上方還頂着一根纖細的金黃色避雷針,黑紅色的堡門四周鑲嵌着金光閃閃的寶石,古堡的四面八方圍繞着由薰衣草、牡丹、玫瑰構成的花的海洋。接着進入了古色古香的南寧園,南寧園的房屋極其古典化,房屋主色大多為深棕色,屋頂為灰色屋外還有一處小涼亭可在涼亭內乘涼避暑,涼亭內簡直比空調屋還要涼爽,涼亭外有些許楊樹、柳樹,中間還有一片清澈見底的泉水,水中時不時冒出幾條小魚吐幾個晶瑩剔透的泡泡,接着便又一躍而起來個鯉魚跳龍門,沒入水中與遊人捉迷藏,嘩啦啦有爸爸那麼高的水中淡棕色摩天輪,在水中急速旋轉着,形成了一道極為特別的亮麗風景線,欣賞過後心懷不舍的走出了南寧園。搭上觀光車行駛一陣來到一片綠樹成群紅花成片的高塔下,這高塔直衝雲霄,有一種獨特的神聖不可侵犯的氣勢令人瞻仰、佩服。時間過得好快呀!光陰似箭!眨眼間到了中午,太陽早已高高在上,炙烤着大地,坐上觀光車行駛到隨着音樂起舞的音樂噴泉湖畔,一邊聆聽‘月光水岸’一邊自顧自的觀賞這美妙的一幕。不知不覺中這樣快樂美好的一天便在我的歡聲笑語下跟我揮手告別了。 

  綠樹紅花,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幼,形容園博園的風景再合適不過了,‘春來遍是桃花水,不辨仙源何處尋’大概就是為園博園的水而寫吧!

您正在瀏覽: 美不勝收的園博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不勝收的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