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快要上初中了,為了我上學方便,媽媽就給我買了一輛新的自行車,並在空餘的時間在小區的空地上教會了我騎自行車,但是我平時的時候只是在小區里沒人的地方聯繫騎車,根本沒有真正地上過大街。在又鍛煉了幾天以後,媽媽準備帶着我上街騎車聯繫一下。

  來到小區外邊的大街上的時候,我才知道上街騎車和在小區里練車的區別。大街上的車輛來來往往,有汽車、電動車、摩托車、自行車,還有來來往往的行人,要想好好的騎車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按照媽媽的要求,小心翼翼的騎上車,貼着路邊走,盡量躲着旁邊的車輛。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很緊張,但是後來我就慢慢的熟練,並且習慣在擁擠的車道上騎車了,知道怎麼控制自行車而不讓它東倒西歪了。

  快回去的時候,我已經能夠很流暢的在大街上騎着自行車跑了,媽媽為我的進步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