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中有無數的第一次,但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時,令我至今難忘。

  我7歲那年,我有一輛自行車。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正高興的騎着四輪自行車去操場時,爸爸叫住我:“你都這麼大了,該學正真的自行車了。”話音剛落,爸爸立刻拿出工具,三兩下就拆了那兩個輔助平衡的輪子。我剛騎上去,“砰”哎喲,我摔了下來,我爸爸說:“你要啟動它才行。”我又一次爬上,我騎着騎着,“砰”我再一次摔下來。頓時,我哇哇大哭,本以為可以得到爸爸的一點安慰,可萬萬沒想到,爸爸只是冷酷無情的說:“站起來,男子漢大丈夫有什麼好哭的,快站起來!”雖然很委屈,但我還是站起來了,再一次爬上自行車上,但又摔下來了,就這樣我連綿不斷的摔倒,不斷的站起來……終於,在我足足摔夠了第十幾次時,老天終於開眼了,我領悟到了騎自行車裡面的技巧,直奔了運動場幾圈。我高興極了,但我摔了十幾次,誰都會疼。我冒着疼痛,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爸爸咪成一條縫,說:“好樣的孩子,你正與突破了這難題,吃到苦頭了吧?以後不管你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努力去面對,知道了嗎?”雖然我還不懂這句活的含義,但我還是點點頭。

  經過了無數的挫折,我終於讀五年級了,但我一輩子也不會忘掉一個意念——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