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們班,可真不得了!給我們班上過課的老師(除了教了我們六年的徐老師以及叫我們三年的馬老師之外)都豎起“大拇指”,還送了我們班一美稱——吵班! 

算命大王“森林”: 

  說到這森林(林森),他可是咱這班的第一大算命先生。同學們一伸出手給他看,他就會說:“今天你可能很倒(倒霉,班級常用語)喔!”果然,同學們這一天運氣真的不怎麼好了! 

外號大王“方便麵”: 

  方便麵(方樂天)總能個人起不同的外號,這些外號通常是通過名字里的諧音而誕生的。比如,我的外號有:蚊子,無學問,無血蚊。(與吳雪雯基本同音)好朋友俞銘也有外號,什麼漁民阿魚鱗的。姚越是妖孽,薛海若因為體積大,成了遠近聞名的薛企鵝。 

相聲大王“企鵝妖孽”: 

  企鵝與妖孽就不介紹了,想必大家都已經認識了!有她倆的地方就有歡笑聲,這可不是吹的,班隊活動課上,她倆總能引的全班哈哈大笑。她們的作品,經常是自編自導,表演時也不用拿稿子。看來,下一次春節聯歡晚會,出現在屏幕中的,就是她倆了。 

  還有“淘氣包”胡蘿蔔(胡澤鉅),“乖寶寶”小費費(費純璐)•••••…… 

  想知道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嗎?快來我們班看看啊!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