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夕陽把坐落在依山傍水的小村莊籠罩在一片溫暖而迷人的橙色光芒里,那個村莊,就是我的家鄉……

  我沿着小道走去,這是一條灰白色岩石鋪就的筆直的小道,道路的年代十分久遠了吧,已經在風雨和歲月里被磨出了細緻而光滑的石面來,陽光通過石面反射,讓我覺得好溫暖。

  我愛走這條小道,不單單是因為石頭,還有周圍的美景。道路兩邊之前是結實的茸茸綠草,而眼下已經到了初冬時節,草坪已經枯黃一片,風捲起枯草碎屑,揚在空氣里,陽光照耀其上,像金色的沙塵,無論春夏秋冬,總是那麼美。

  沿着小道望去,望也望不到盡頭,前方黑黑的,大樹遮着陽光,散發著的寒氣讓人直打哆嗦。前方就像黑洞,那麼局域吸引力,那麼神秘。小時侯不敢去,因為害怕。現在,我緩緩走去,忐忑不安的心在胸口咚咚直跳,忽然發現前方有一道光,我疾速飛奔而去。一瞬間,我的眼睛被照亮了,眼前是一潭湖水在樹的襯托下,湖水更加的綠。有幾隻鳥還在湖邊喝水呢!我抬起頭,發現湖的上方碧空如洗。這,真是仙境啊,這個湖被樹層層包着,不知是刻意的,還是自然生長。我陶醉其中。

  家鄉的小道,小草,樹木,深深刻在我的心中。那個人間仙境更加讓我難忘。風景,這邊獨好。

  浙江杭州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學初一:Becnald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