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美很多,大大小小,但有一件事,讓我心裡充滿感激。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中央電視台和教育部聯合錄製的晚會——“開學第一課”。

  隨着王小丫阿姨的一聲“開學啦!”這第一堂課開始了。

  首先給我們上課的是我最喜歡的,我們河南的女航天員劉洋阿姨。當她講到從神州飛船里看太空是多麼多麼的美麗時,我在想,要是我也能登上太空,登山月球,登上火星,那該有多刺激啊!劉洋阿姨教我去探索科學之美。

  有一位畫家爺爺講到,要愛護身邊的動物,他說:“我的一隻狗叫‘二鍋頭’,一隻貓叫‘張秀英’……”哈哈,你說好笑不好笑,我笑得肚子都疼了。我是不是也要給我的“快快”“樂樂”改改名字啦!畫家爺爺教我學會觀察小動物之美。

  最讓我感動的是“最美司機”吳斌伯伯的事迹。當高速公路上飛來的鐵板打穿了他的肚子,他血流不止,卻忍着劇痛把車停到了安全的地方,車上的乘客毫髮未損,吳斌伯伯最終卻離開了我們。看着他的女兒含淚懷念着他,我和媽媽都感動得流下了眼淚。願吳斌伯伯一路走好!您教會我,恪守職責是一種美。

  最美女教師鄧麗老師教會我:“老師愛學生,學生敬老師”是最美的師生之情;姚明教我們走出家門去發現大自然之美;倫敦奧運冠軍告訴我,只有付出超乎常人的努力,你才會得到最美好的回報……我們的身邊有這麼多的“美”,你發現得越多,就會覺得生活越豐富多彩!

  開學啦!我要和同學們一起美美地學習,美美地成長,努力去摘取知識海洋中最美的浪花!

 三年級:安可露西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