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又忘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忘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 忘 了 

  “糟了,又忘了!又忘帶數學書了!”我在教室里大叫到“啊!”我的表情瞬間從笑容滿面變成了垂頭喪氣。與我為仇的那些女生們諷刺的笑聲進入了我耳中,聽到了她們笑聲的我,心裡瞬間燃起了一股無名之火,怒沖沖地走出了教室。 

  在教室外,我和幾個“鐵哥們”在一塊想辦法,“唉!到底怎麼辦呀!”焦急的我對好朋友說道。好朋友都傻了眼,這時一位好心的同學說:“你可以用校訊通打電話給家長,叫他送來。”本來絕望的我,似乎又看見了希望的光芒,我拿起電話卡沖向了電話亭。上課鈴響了,已經走到樓梯口的我只好再次回到教室,我想:本來還有一線生機,現在徹底沒希望了。我剛回教室,“救星”終於來了!媽媽來到學校把數學書交給了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真是太險了!以後再也不能養成丟三落四的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又忘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