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飛鳥充滿了幻想,大海充滿了激情,而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我們中學生的生活,七彩四射,律動着陽光之歌。

清晨的校園,操場里蟬聲不絕於耳,與此同時,琅琅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那聲音在空中飄蕩,四射的陽光把聲音照的金光閃閃,好似在陽光的沐浴下跳舞,舞出了少年少女的青春活力,揮灑出我們心中的陽光之歌。

五彩繽紛的秋日裡,我們來到山上,手拉手,肩並肩,背靠背,享受大自然的心跳和呼吸。漫步在斑斕的樹林里,陽光從那紅粉、金紅的葉叢中射了過來,像似一個五彩光環的夢幻城堡。那縷縷陽光融化了我們的悠、愁、悲、哀,把這些烏七八糟變成了七彩光。於是,我們的心靈就像陽光一樣溫暖而又嫵媚。

陽光在我們臉上跳動,為我們補充了青春的能量。我們從晨夢中醒來,回味一下夢中的甜蜜,洗去滿臉的困意。走到窗前,一縷新鮮的陽光射進眼帘,我們就好比蜜蜂尋蜜一樣,尋找我們的幸福生活。生活就是一個萬花筒,那裡面閃射着心靈的花朵和陽光的味道。

下課的鐘聲一陣陣飄進我的耳朵,我在鐘聲里成長;時間的鐘聲一陣陣飄進我的耳朵,嘀嗒的聲音在我心中飄蕩,為我們送來了幸福吉祥。你看,那斑馬線上,一群群忙綠的人們匆匆而過,老人,小孩,大人,多得數不清。我們看到了這樣一幅圖畫:小孩被大人送過馬路時露出了陽光般的微笑;當小孩送老人過了馬路的時候,老人笑得像花朵一樣爛漫。歡歡喜喜一年年,開開心心每一天。我們的生活,就是那陽光,燦爛,幸福,歡快,流光溢彩,流出了一條夢幻般的五彩河。

陽光的洗禮讓我們更加光彩,讓我們感謝陽光吧。陽光好似一條金色的飄帶,托起我們一起飛,飛上了藍天,飛到了理想的國度。

陽光的生活,生活的陽光,太陽永遠是新的。陽光下的感覺是那麼微妙,陽光下的成長是那麼溫馨。

是啊,一道道耀眼的光線射進了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