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陽光普照大地,陽光照耀着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活處處充滿着陽光。 

  陽光照耀着我的校園生活 

  有一個上午,我胃疼,我忍着胃痛,捂着肚子去辦公室尋找物理老師換卷子,老師見我捂着肚子,便問:“肚子疼了?”我搖搖頭,然後說:“不是,是胃痛。”老師又問:“要緊嗎?能堅持住嗎?”老師的話語令我溫暖,那一刻我覺得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陽光照耀在我的家庭之中 

  清晨,太陽還未升起,媽媽已經起床了,媽媽忙碌在廚房為我準備早飯,我起床後走進餐廳,看到餐桌上擺放着一碗熱氣騰騰的米粥,兩個黃澄澄香騰騰的雞蛋,看起來即豐富又營養,這是,這一刻,我的雙眼被淚水朦朧,這是感動的淚,這是感謝的淚,這是溫暖的淚。這一刻,陽光照耀着我。 

  陽光照耀着我們間的友誼 

  有一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不可缺少的東西,在你委屈的時候,他們會給你安慰,在你煩惱的時候,他們會為你排憂;在你困難的時候,他們會為你分擔……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小池總是不怕困難,不怕累的幫助我。有一次我的一道數學題不會,我就問她,他為我講解,講了一遍我沒聽懂,又講一遍,又講一遍……我終於明白了,她卻口乾舌燥了,那一次我感到陽光照耀着我們的友誼。 

  陽光照耀着…… 

  師生情、親情、友情……讓我們的身邊充滿陽光,陽光揮灑滿地,陽光揮灑入我的生活,陽光揮灑在每個人的心中,溫暖、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