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天陰沉沉的 ,下着細細的數不勝數的雨絲, “天公不做美啊”,我一邊下樓一邊嘆了口氣,臉上掠過一絲苦笑。 

  星期天,我拿着錢下樓去吃早飯,沒有想到天公不作美,不免有些鬱悶。 

  我找了一家麵館,點了一份牛肉炒麵。這時,走進來的一位年輕人和一位老人吸引了我的眼球。那位年輕人穿了一件藍色的洗的發白的牛仔上衣,小心翼翼地攙扶着老人,老人拄着一根拐杖,佝僂着身體,白髮蒼蒼。他們坐下來后,那位年輕人說:“來一碗牛肉麵和一碗青菜面。”過了一會兒,一碗光禿禿的光面和一碗令人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的牛肉麵端來了。只見年輕人趕緊將牛肉麵端到老人面前說:“爸,您身體不好,吃這碗牛肉麵補補身子吧。” 

  “還是你吃吧,你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拉人力車,多辛苦啊!” 

  “爸,您吃吧,我經常吃的。” 

  …… 

  他們兩人就這樣你推我讓,麵條都快冷了。“爸,你再不吃我就生氣了。”年輕人下了最後通牒。這時,老人才用顫抖的手慢慢吞吞地拿起筷子,,“當”,筷子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年輕人急忙揀起筷子,在水裡沖了一衝說:“爸,要不我來喂您吃吧。” “不了,我自己能行的。” 老人說。 

  窗外那厚厚的烏雲后,忽然,一縷溫暖的陽光劃破天空,直射大地。頓時,大地灑滿了陽光,整個麵館被陽光圍繞着,覆上了一層暖人的金色。我的心被震撼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漸漸到淡忘了,唯獨這對父子在我的腦海里一直揮之不去。 

  我們的生活充滿愛,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們在陽光的照耀下,健康成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