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得本領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得本領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有一群好朋友,它們很團結,很會幫助夥伴們,其中有兩隻驕傲的小動物——袋鼠和小烏龜,它們倆關係很不好,一見面就吵架,晚上也吵個不停,讓其他小動物睡不了安穩覺。 

  一天,袋鼠和小烏龜偶然見面了,袋鼠想了想,驕傲地說:“嗨,討厭龜,我們來一場比賽,看看誰得本領大,怎麼樣?”“哏!比就不,誰怕誰!”小烏龜說。“那我們去找誰當裁判呢?”“就找猴子吧!”袋鼠急忙回答。“好,就找猴子!”小烏龜說。於是,它們就去找猴子,找到了猴子,袋鼠對猴子說:“嗨,猴子,我們倆要來一場比賽,你就來當我們的裁判吧!”“好啊!袋鼠兄弟,我十分榮幸。”猴子說。 

  過了幾天,比賽到了,他們在規定時間內來到了比賽場所,小烏龜和袋鼠都用邪惡的眼神看着對手,過了一會兒,猴子說:“第一場比賽是游泳,請做好準備。”袋鼠想到自己不會游泳,但也不能放棄。突然,猴子宣佈道:“第一場比賽開始!”一聽到槍響聲,小烏龜連忙下水,把袋鼠落在了後面,袋鼠不敢下水,但還是下了水,不一會兒,小烏龜就游到了終點。猴子宣佈道:“第一場比賽小烏龜勝出。”。這時候,袋鼠很不服氣。 

  猴子又說:“第二場比賽是跳高,請做好準備。”它們倆做好了準備,猴子宣佈道:“第二場比賽開始!”袋鼠一蹬就跳過了指定目標,可是小烏龜怎麼跳也跳不起來,就這樣,小烏龜就輸了。由於它們都贏了一場,就吵了起來,不可開交。“好了,好了,別吵了,何必為這種事情而吵呢!” 

  “你們各有各的長處,也有短處,你們都有自己的本領,不能為這種事情而吵呢!”猴子詳細地說了說。小烏龜和袋鼠聽懂了,就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誰得本領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得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