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境魔法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魔法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5世紀,我成為了一名環境魔法師,手裡拿着環境魔法棒。我的任務是給各個星球看病、治病。

  有一天,木星伯伯來我的診所看病了,“地球上的病人太多了,所以我傳染上了許多病,臭氧缺失病、酸雨病……”他邊咳嗽邊傾訴道。我給他開了一種很神奇的葯,趕忙讓他服下,他的病馬上就好多了。然後我用魔法棒一點,他的病就全愈了。

  剛送走木星伯伯,就見地球爺爺匆匆忙忙跑來。他痛苦地告訴我:“我身上太難受了,快用魔法棒治治我的病吧。”我給他拍X片,取出一看,全都是一些惡臭的食品垃圾和髒兮兮的污水垃圾,還有發電廠從煙囪排出熏人的黑煙。於是,我把魔法棒往他身上一放,他身上的垃圾統統沒有了,變得山清水秀。

  隨後,我又給他開了瓶“垃圾永不生”的葯,反覆叮囑他:“你要按時吃藥啊,一天吃3次,每次吃兩片,定期消殺體內的毒素。” 地球爺爺說:“恩,知道了,謝謝你。”我回答道:“不用謝。”地球爺爺拿着葯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從那以後,地球爺爺再也沒有生過病。

  自從我成了環境魔法師以後,我能給各個星球治病了。這一切是不是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環境魔法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