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布娃娃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的生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布娃娃的生日,正好小主人梅梅不在家。布娃娃挑了一條最漂亮的裙子,戴上可愛的小帽子,梳了梳長長的頭髮。布娃娃請來玩具朋友們,讓大家圍着桌子坐好,拿出香香的餅乾,甜甜的糖果招待大家。大家齊聲說:“布娃娃,生日快樂!“,布娃娃高興地說:”謝謝大家!“

  小兔帶來了自己夜裡雕的蘿蔔雕塑,小貓帶來了早上釣的一條又肥又大的魚,小熊帶來了一直捨不得吃的蜂蜜,布娃娃高興地收下了禮物。小兔提議:”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大家都同意,小貓當鬼,蒙上紗布抓人,朋友們有的躲在桌子底下,有的躲在後花園,還有的躲在柜子里。大家玩得正開心時,一隻小猴從窗外跳進來,說:“我給你們表演個魔術吧。”然後,他揮一下魔術棒,就出現了一塊塊小蛋糕,又一揮,小蛋糕變成了大蛋糕,朋友們都很驚訝。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生日會呀!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