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情 標籤:溫情作文

  我的爸爸和媽媽是很關心我的人,特別是生病時更能體會得到。

  那天晚上,我頭暈腦脹,渾身發熱,還不時打着噴嚏,翻來覆去睡不着,別提多難受了。我大叫起來:“爸爸!媽媽!受不了了,我頭暈。”爸爸和媽媽聽了連忙跑了過來,爸爸拿來體溫計,讓我量體溫。過了一會,爸爸取出了體溫計,認真地看了一下,心急的大叫:“發高燒了!”我也心急地想:這可不行啊!我還要上學呢,我要讓燒儘快地退下去。爸爸和媽媽不管外面很冷,披上衣服,帶着我,沖向醫院。醫生給我開了幾個葯,回到家,吃了葯,也不見好轉。媽媽去冰箱里拿了一塊冰,敷在我頭上,我感受到頭上涼涼的,媽媽用手扶着冰塊,不讓它掉下去,媽媽的手被冰塊捂得冰涼,可她還是堅定地扶着,這是為了我的病快點好起來。爸爸去拿了一些白酒,給我刮痧,爸爸用力地刮著,爸爸他手酸了,可他還在不停地刮著。我雖然痛得哇哇大叫,但我知道這是在幫我退燒,經過爸爸媽媽的努力,我的燒終於退下去了。這可惡的病毒,把我弄得十分難受,又把爸媽折騰地一夜未眠,我對病毒恨之入骨。

  這就是關愛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的溫情時時溫暖着我,讓我幸福快樂!

  三年級:亓浩偉

您正在瀏覽: 溫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