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溫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溫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的雨,心裡不由的泛起一陣溫暖,想到那時的溫馨場面,腦海中還是記憶猶新的。

  那天,在離家較近的朋友家玩耍,但看到窗外像斷了線似的大雨,心裡總有一絲不安感,我是否要冒雨回家了?在等待等待,看見一張熟悉的臉,他慢慢抬起頭來,我也越來越看清他的面龐,啊!是爸爸,他也從別的地方回來,自己也沒有帶雨傘,我們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阻擋了去路,爸爸用自己的衣服來當做回家的“傘”,張開雙臂,把衣服撐得老大,把我淋雨的地方遮得牢牢的,自己還露着半個身子在雨里,要不是回家近的話,衣服早濕透了,最重要的是爸爸,他因為這次大雨得了重感冒。

  我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說一聲:“爸爸,你辛苦了。”

  四年級:小熊七公主

您正在瀏覽: 雨中溫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