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拾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棉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老師通知我們要撿棉花了,聽到這個消息,心裡想:撿棉花累不累呢?怎樣去呢?在哪撿?地遠不遠?同時心裡還好興奮呀!因為我從來沒有撿過棉花,我覺得撿棉花一定非常有趣。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生怕遲到了。我準備了很多吃的,拿好袋子就到學校了。我們在操場上排好隊,就出發了。天空瓦藍瓦藍的,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說個沒完沒了。我們看到了一排排整齊的樹,筆直地站在路邊,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團場, 

  到了棉花地,老師給我們分好行子,我們立刻就撿了起來,我抓了一把棉花就感覺毛絨絨的,軟軟的,舒服極了。我兩隻手不停地撿着,心想我一定要完成任務。撿了好半天,才撿了一兜兒,我趕快去倒在大袋子里,然後又快速地跑回來繼續撿起來。中午稱秤了,我一上午撿了六公斤,心裡很開心,離九公斤的任務只差三公斤了,只要努力,我一定能完成任務。下午,我仍然努力地撿,一共撿了七公斤。今天我一共撿了十三公斤,完成了我的目標,但是班裡的很多同學都撿得比我多,我心裡很難受。 

  明天我一定要比別人撿得多。 

  指導老師:孫新華

您正在瀏覽: 拾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