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柳樹長“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柳樹長“棉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4月下半月時,天空會莫名其妙的出現“棉花”。我問姥爺:“這是哪家的棉花飄出來了?”姥爺哈哈大笑起來,我就更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了,我問姥爺:“您為何大笑呀?”姥爺說:“哈哈哈!我的傻外甥。棉花可不是誰家撒落的。” 

  為了弄個明白,我上網查資料,奧!真相大白了:“棉花是柳樹為了傳播種子,給種子披上一個降落傘,叫柳絮。”還沒等看完,我衝著媽媽說:“我要捉柳絮,媽媽。”媽媽說:“今天你不看美餐了?”(註:美餐其實是書)因為有時候我看書連吃飯都顧不上了,爸爸媽媽稱之為美餐。“嗯,不看了!發現個自然現象和看書同等重要。”爸爸在一旁發笑,我出去捉了好幾個棉花,自以為把種子捉住了。爸爸說:“你沒看完吧?上面說了,只靠近柳樹的地方才有,成熟的種子比較重,柳絮長時間托不住它了。”“唉!還是用它做衣服吧!”我只好打趣地說。 

  處處留心皆學問!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柳樹長“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柳樹長“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