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輕輕的哼着這首歌,想着媽媽那溫暖的懷抱,想着爸爸那堅實的臂膀,想着老師那期盼的眼神,想着同學那真摯的友誼。往事如藤蔓般,密密麻麻的纏住了我的心,即使是心靈最深處,也被陽光照得一覽無餘,原來感動竟是如此簡單。

  感謝你,親愛的媽媽,是你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不再漂泊;感謝你,親愛的爸爸,是你用結實的胸膛作我的避風港,讓我不再寒冷。小時候,總覺得放學回家的道路是那末漫長,但是只要朝家的方向看看,就可以看到窗口那溫暖的燈光,我知道你們正在家中等着我。還記得上小學一年級時,你們送我去學書法。那時候,每次都是有爸爸陪我擠公車上課,而且要轉三次車座兩個小時才能到達培訓學校。我在上課時爸爸就一直站在外面等我下課,一等就是兩個小時。不論狂風暴雨,還是鵝毛大雪,爸爸總是這樣等着,高大的背影深深的烙入我幼小的心靈。我長大一點后,你們的工作忙了起來,每天很晚才回來。可是每當你們踏進家門時,總是最先來到我的房間里。我不會忘記爸爸為我掖被子是粗糙的大手,也不會忘記媽媽留在我額頭上的吻。五年級時,由於工作需要你們去了上海,留下了二姑和小姨照顧我,其實他們把我照顧得很好,你們可以放心。但是每天早晚媽媽都會給我打電話噓寒問暖,爸爸也總會給我發一封電子郵件鼓勵我。在團圓的日子裡,我看着你們雙鬢新添的白髮,我知道我已長大,在你們的付出中長大,在你們的牽挂中長大……

  書上說父母是守護孩子的天使,我感謝上蒼,賜予我如此溫馨的守護天使。我如此幸福,又怎末能辜負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我要成為你們心中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