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份真摯的情,獻給我慈祥的母親和嚴厲的父親。 

  對於我慈祥的母親,天和地分不清這麼厚的親情,雲和雨化不了這麼濃的感情。媽媽為我日夜操勞,頭上的白髮,眼角的皺紋無情的毀了媽媽的青春,媽媽的愛只屬於我。我的心連着媽媽的心。 

  對於我嚴厲的父親,有時候我都能苦的哭出來,抱怨湧上心頭。可再一想,這莫非也是對我深情的愛。 

  我再獻上一曲《感恩的心》,我就有這樣一顆溢滿幸福充滿愛的心。我生命的起源也源於父母。 

  襪子破了誰來補?鞋子髒了誰來刷?衣服亂了誰來整?不嫌臟不嫌累的把我養大的是父母!在爸媽手中,我是一顆幸福的種子,在爸媽眼裡,我是調皮的小兔子。在爸媽腳下,我也只不過是個撒嬌的小孩子。蒲公英的羽毛裙是你們,而那一顆小種子,則是游遍天下,愛父愛母的我吧!幸福是父母給與的,我的童年真是精彩。 

  有時候被爸爸媽媽訓斥,我一賭氣就發脾氣,卻又非常後悔。這麼多年誰養我誰教我,誰給我起的名字?我是家裡的小寶貝。出去打打鬧鬧,回來蹦蹦跳跳,不聽話被訓也是應該的啊!我擦乾淚水,傾聽父母也顫抖着訴說著後悔的心事,看來我長大了,該做個懂事孝順的好孩子了。 

  我知道自己一點點長大,父母會越來越老,當風雨來臨時候,爸爸媽媽不要怕,我們可是一家人。我要在你們前面,替你們遮風擋雨。 

  啊,爸爸媽媽,我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那就是愛你們,愛這個給我陽光的家。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