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運動會

  在等待了漫長的一個星期後,我們夢寐以求的冬季運動會終於如期舉行,大家都躍躍欲試,爭取為班級爭光,還夢想着登上冠軍的舞台。

  時間飛逝,不久便是這天的九點多了,於是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台下一片歡呼,我們也不甘示弱,高聲歡呼,似乎我們在向別人展示自己的實力。

  第一個比賽的項目是廣播體操,接着便是跳高和跳遠等項目。我們努力應付,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些項目的比賽中,我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使我大吃一驚,因為我們班的同學都不是很優秀,而他們卻取得了這樣的好成績,真是讓人匪夷所思,但是同時也可以看出他們背後灑下的那辛勤的汗水。

  一個個項目慢慢的比賽完了,終於迎來了跑步比賽,往往我們都只注重這個項目的比賽,所以台下觀眾的歡呼聲更加強烈了,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如同千軍萬馬,齊頭並進。這時,我們班的兩位同學神采奕奕的走上了長長的跑道。只見他們雙腳前後叉開;雙手一隻在前,一隻在後;雙眼目不轉睛的望着前方,眼神就像鷹一樣的堅毅。猶如一隻正在捕獵的獵豹。裁判員一聲令下,他們便飛奔向前,就像一隻猛虎,閃向重點,又像一枝離線的弓箭,射向遠方。儘管我們多麼努力的訓練,多麼信心十足,但是我們依然沒有勝利,然而卻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績,對於我們來說,這個成績應經很讓人滿足了。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毫不氣餒,在最後,我們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次運動會的所有項目我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使我很欣慰。我相信,雖然我們班的同學並不是很優秀,但是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