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了重病,似乎快要離開人世了,我很孤獨,很無助,睜不開眼。

  只朦朦朧朧地記得我二年級的老師來看我,她站在窗前,用手捂着嘴,輕輕地咳嗽,生怕打攪我,可是看着我們的眼神是那麼親切,那麼真誠,似乎在心裡默默祈禱我能快點起來。我還模模糊糊地記得,我現在的老師也來看過我,他彎下腰親我時,滿臉的鬍子把我臉都扎着了。可是我並不怪他,至少我感覺到了他對我深深的師生愛。克洛西的紅髮,帶羅西的金髮,格拉伯利亞孩子的黑色衣服,都好像在霧中飄過......在恍恍惚惚的印象中,卡隆似乎也拿着一個帶嫩綠葉子的橘子來了。他只站了一會兒就回去了,好像她媽媽病還沒好呢,我依舊很開心,我知道,卡隆是一個很有孝心的人。他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我很慶幸,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我的爸爸媽媽似乎也一夜之間瘦了很多,臉色蒼白地看着我,媽媽還低聲哭泣着......

  我很開心,哪怕我生病了......因為我發現我擁有很多很多,有關心我的老師,朋友,家人......

您正在瀏覽: 生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