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冷風吹來,拂過申小乙的腳,鑽進了她穿着的牛仔褲里,像冰涼的輕紗一樣蓋在沉睡的申小乙身上。 

  申小乙在睡夢裡打了一個寒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猛地驚醒過來,心怦怦的跳個不停。她睜大眼睛,獃獃的望着黑乎乎的四周。她在哪兒?誰驚醒了她?為什麼她覺得自己快要凍僵了? 

  慢慢的,破碎的記憶又重新組合了起來,睡前的事情展現在申小乙的腦海里——她和兩個好朋友以及自己的父母正在中國的海南島度假,申小乙的爸爸在島上租了一座臨海的別墅,那房子名字很怪,叫‘水蛇城堡’。她們從青島出發,經歷了30小時的漫長飛行才來到這裡,因為飛機中途出現兩次故障,不得不着陸維修,耽誤了很多時間。等他們終於到達目的地時,已經被長途飛行折磨的精疲力竭。 

  出了機場,她們叫住一輛出租車,把要去的地方告訴了司機。出租車司機聽到水蛇城堡這個名字,臉色唰的一下變了,申小乙永遠都不會忘記那驚恐萬狀的表情。 

  這兩個深棕色皮膚的司機神色驚慌,拚命搖頭,表示不想帶旅客到那兒,還推薦了島上的其他幾家旅店,建議他(她)們換個地方住,竭力勸說她們不要去水蛇城堡。最後申小乙終於弄明白了——據說那兒鬧鬼。 

  “胡說!肯定是迷信。這兩個司機騙我們!”申小乙的爸爸才不信這一套。他冬天冬泳,夏天組織游泳,是一個酷愛大自然、膽子也很大的人,根本不相信妖魔鬼怪的說法。他掏出幾張大票子,塞在司機上衣的口袋裡,問道:“現在呢?願意帶我們去那兒了嗎?” 

  兩個司機猶豫不決,嘀嘀咕咕的商量起來。好一會兒,終於決定帶申小乙她們前往水蛇城堡。覺得這幾個古怪的遊客看來腦袋進水了,絕對不會放棄這個瘋狂的主意。 

  出租車行駛在坑坑窪窪、塵土飛揚的鄉間小路上,路兩旁除了高大的椰子樹,只生長着低矮的灌木叢。最後汽車終於抵達了小島邊緣的水蛇城堡。 

  “哇!看上去真像個堡壘!”申琦驚嘆。 

  三個好朋友看到門上插着的鑰匙,更加忐忑不安,門鎖上有張字條,申琦拿起來讀了起來:“我還有一點事兒,希望你們在這兒過得愉快。——辛克萊。” 

  那時我突然醒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能去海南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