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嗬,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嗬,太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滴滴嗒嗒地下着,彷彿要淹沒整個城市,不停地下着;霧,飄揚着徘徊在空氣中,彷彿要籠罩着整個城市,滿街滿巷一片霧氣。這麼惡劣的天氣讓人怎麼受得了?不過,終究是風雨之後見彩虹,太陽露面了!  

  早晨七時,一輪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光輝撒遍了整個廣州城。露水幹了,也不再是濕漉漉的一片了,樹是金色,積水也是金色的,怎樣看都好像是金子一樣。太陽用自己的光使萬物充滿了活力,太陽的東升也使世界都改變了。動物們活躍起來,人們也開始幹活,早晨成了一個忙碌的早晨。中午,太陽如同一個微波爐,用火熱來燃燒大地,人們可受不了,但還是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勞作。植物體內的水這突如其來的炙烤,都快蒸發完了,個個不是低頭就是把葉子蜷起來,像受傷了似的,難受至極,無言以對。你若是在太陽底下站上幾分鐘,準會大汗淋漓,恨不得回家洗個澡。下午,太陽散發出的光芒漸漸地暗淡下來,但還是特別耀眼,也比早上的光更顯金黃,遠遠望去,一塊岩石就是幾兩黃金,怎麼看也看不出其中的破綻。  

  春天既是小孩子長得最快的時候,也是病菌傳播得最快的時候。如今廣東省已有八百多名青少年兒童生了病,而且人數在不斷上升,健康數值在不斷下降,他們被病菌嚴重威脅。有一個殺菌的好辦法是站在太陽底下五至二十分鐘,最佳時間是七點到十二點,十五點到十八點。太陽里含有紫外線和紅外線,而紫外線就是殺菌的好幫手,只要在合適的時間與合適的條件下在太陽底下站上幾分鐘,保准“光到菌除”。太陽也是一種殺菌的良藥,多立分鐘,身體更健康。  

  太陽帶來萬物的活力,促進的事業發展;太陽送來的是一位醫生,治好的是身體的健康。願太陽永遠是創造生命的神靈。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嗬,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嗬,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