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家之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之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起床!寶寶起床”天邊剛泛起魚肚白,我就在小鬧鐘的呼喚下起床了。咦!今天的我為什麼起這麼早呢?告訴你吧,自從我們學校開展了“今天我當家”的體驗活動以後,我就在家嚷嚷着我也要當一次一家之主。這不,爸爸媽媽終於答應了,看着他們還有些不信任的神情,我對他們說:“放心吧!你們就瞧好吧!”

  今天我當家,早上我得去菜場買菜,於是,睡眼朦朧的我便提上了菜籃來到了菜場!菜市場的人真多啊!吆喝叫賣聲,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真熱鬧。機靈的我,一骨碌遛到魚攤那兒,撿了幾條白肚皮厚脊樑的鯽魚,放進塑料袋中,還象模象樣地還了半天價,終於精明的攤主被我說服了,他拍着我的頭說:“你這個小東西,可真機靈!真象一個管家婆。”我哈哈地笑了:“怎麼樣,夠厲害的吧!”接着我又“折騰”着擠到蛋攤前,看着那既可愛又誘人的雞蛋,我不禁又買了兩斤……

  旗開得勝!怎樣,我還行吧!拎着沉甸甸的勝利品我興匆匆地向家走去……

  人還未到家,聲音卻先到了,“媽!快來瞧,菜多新鮮,雞蛋多大!魚多……呀!魚怎麼不見了,魚呢?”再定睛一看,原來袋子破了,魚從破洞里“逃脫”了。唉!幸好其它菜還在。看着做事馬虎的我,媽媽的臉一下子由晴轉陰了,唉!都怪我……

  收拾完菜,我又開始第二項工作--洗衣服,一面盆的衣服在我地七搓八洗下,終於結束了,累得我腰酸背疼,可再一看衣服卻還沒洗乾淨,只好又重洗。

  最後,我又來到廚房做飯菜。“叮叮噹!叮叮噹!”在油鹽醬醋中累得我汗珠直流。當爸爸媽媽們品嘗我做的“美味”時,卻連連搖頭,我一下子羞得滿臉通紅。

  ……

  唉!這家可真不好當。通過這次“今天我當家”的體驗活動,我知道了:原來爸爸媽媽為了我們的健康成付出了好多心血。他們每天都要在這當家的煩勞中度過,以後,我一定要珍惜爸爸媽媽的勞動成果,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當家之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