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把愛種在心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種在心裡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一家人,心朝着同一個方向眺望。在這裡,我們擁有着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公司業績逐漸提升。所以我們就是一家人,我愛這裡的每一個人。

  我叫馮勤雅,是杭州華展汽配有限公司的一員,讀完書後,在這裡工作也快半年了,這裡的人都很親和的叫我小雅,我喜歡他們每天叫我的名字。我很自戀又很自信的認為,我是他們的開心果,有我在,整個公司就不會缺少笑聲。

  我開心時,喜歡馬上跑去和他們一起分享;我受傷時,就想要他們安慰我;我生氣時,就會想到他們永遠那麼包容,多麼偉大。在這裡,我們都會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裡的工作人員很少會有爭吵,只是偶爾碰到問題爭執下,可是問題解決后就還是好朋友。記得,總部來上新系統的時候,一開始我們都不是很心甘情願,因為本來很熟悉的系統就要換成陌生的了,難免有點接受不了,很多人都有點失落有點沮喪,可是每次周總說遇到困難不應該退縮時,這一個集體就都會振作起來,雖然新系統還是有很多問題不懂的,但是至少經過這一個大集體的努力,公司還是正常運作。這證明我們這一家人還是可以集體完成很多困難的問題的。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我是一個瘋瘋癲癲脾氣又不怎麼好的女生,坦率地說,如果我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了,即使是失敗,我也不會後悔,畢竟我也有收穫了!我生於農村,父母勤勞善良品德的熏陶、學校老師的教育,使我對財務這一門專業產生了一股羨慕與敬仰之情。所以我會在這裡努力學好關於財務這些該學的,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信心。年輕也許意味着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着熱情和活力,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用實際效果來證明給你們看,我有在努力。

  而且我還是個愛哭的女孩子,可是自從來到這裡,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自己的眼淚,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呢,在這裡工作,我從這個集體里學到了很多,使我變得更加成熟了。對這個社會,也不再那麼幼稚了。更體會到這裡的冷暖與真情。雖然失去了以前那些傻傻的單純有些遺憾,但是完全被收穫彌補。見得多了,懂得多了,想的也就多了。不過,開心就好。

  在這裡學習,在這裡工作,對於財務也有了很多深刻的了解。這裡也有兩位師傅陳姐和萍姐每天都很認真的教我關於財務的各方面,所以很多操作方面的我也熟練起來了,在這一個小小的辦公室里,很溫暖,就算每天她們工作很忙碌,但是有時我也會忙裡偷閒的給她們沖杯咖啡,講講笑話,讓她們休息一下。她們開心了我也就開心了,我開心了她們也會開心,這多麼像一家人。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累了,就想起萍姐經常加班都沒叫過一句累,自己想想自己真是慚愧,有時候遇到問題不想解決了,就想起陳姐不管什麼問題都會把它解決掉,不然不睡覺,自己又會對自己感到很失望。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努力努力向他們學習。爭取自己也向她們一樣,成為優秀的會計。

  我們公司全體也會偶爾出去玩玩,有一次,配件中心新系統上線一段時間后,周總請全體員工還有IT部人員到高級餐廳吃晚飯,很開心,周總很照顧我們,或許他自己不喜歡吃辣,可是知道公司很多人愛吃辣的,點了很多麻辣可口又有營養的菜,一直叫我們多吃點,周總還怕我一個小女孩回家危險,特地送我回家,很溫馨。這一天,很難忘,走上社會後,第一次覺得上班也是一種樂趣。這一天,我們這一個大集體都玩的很開心,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上班的時候,該認真的時候大家都很拼搏很努力,該玩的時候,大家都玩的很嗨,因為旁觀者輕,所以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多麼快樂,多麼美好。這裡就是我的家,來久了就不想離開這裡了。愛上“華勝”這個陌生的名詞,喜歡上“華展”這個地方,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來這裡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和我一起來愛這裡的工作和這裡的“家人”。

  工作,只要你真的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好的成績。況且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快來加入我們,做我們的“家人”吧。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金恆德汽配市場B區18幢11號2樓財務室高二:馮勤雅

您正在瀏覽: 把愛種在心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種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