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入隊前,老師神聖的向我們介紹: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它代表紅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第二天莊嚴的時刻,我們驕傲地舉起右手,對着那一直在腦海中嚮往的隊旗宣誓: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時刻準備着!!!高年級的同學為我們一一佩帶上嶄新鮮艷的紅領巾,紅領巾隨風飄揚,飄揚……

  一天,我高興的回到家,媽媽就給了個任務給我,叫我到樓下的那件小賣鋪里賣一瓶醋回來,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我爽快地答應媽媽,我把媽媽給的零錢放進口袋裡,穿好鞋子,連紅領巾都還沒脫,就匆匆的想着小賣鋪跑去。來到小賣鋪,迎面而來的就是一位樣貌和藹的阿姨,她溫柔的說:“小朋友,你要買點什麼呀?”我吞吞吐吐地回答:“嗯…我想買一瓶醋。”說完,阿姨從柜子里拿出了一瓶醋,說:“這瓶醋4塊。”我連忙從口袋裡拿出媽媽給的零錢給她,阿姨也找回錢給我,找完錢后,我咽了口氣,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像往常一樣,嚴謹的在認真數錢,卻發現多了一塊錢,我就連忙回到剛才那件小賣鋪,招呼我的還是那位阿姨,她還是懷着親切的語氣對我說:“小朋友,又買什麼?”之後我把多了一塊錢的事告訴了她,並把一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才恍然大悟,她還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開心的笑,就連戴在身上的紅領巾也隨風飄動着……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在這段時間,我與紅領巾一起度過了五個春秋,品嘗酸甜苦辣咸這五味篇,經歷了風風雨雨、崎嶇坎坷,獲得了今天的成果。

  廣東省東區竹苑小學六年級 歐庭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