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八歲的時候就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戴上了鮮紅的紅領巾,我感覺非常自豪,老師說:“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五星紅旗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不知犧牲了多少革命先輩,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可我老是做不到,我喜歡吧紅領巾捏成一個球然後塞進書包,會到家經常被媽媽罵:“紅領巾怎麼又怎麼皺了,今天早上才幫你把紅領巾疊的好好的。” 

  有一次,我帶着我那皺得不得了得紅領巾來到學校,沒想到那一天是大掃除,我沒帶抹布,情急之下,我只好用紅領巾代替。大掃除之後,我的紅領巾成了黑領巾。於是我就把它扔進垃圾桶,“安息吧!我的紅領巾……”,第二天,媽媽檢查我的書包時發現我的紅領巾不翼而飛,心裡想:“這小子一定是不愛護紅領巾,把紅領巾丟了,我要好好的處罰他。”我起了床,媽媽問我:“是不是紅領巾又丟了?”我低聲說:“丟……丟了。”媽媽又說:“想再要一條紅領巾的話,要得好好的愛護它……”,就這樣我被挨媽媽罵了一頓,我難過極了。心裡想着“下次一定要愛護好紅領巾”。 

  到了學校,老師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我校正在舉行一個系紅領巾大賽,要參加的同學請舉手”。十五隻小手齊刷刷的舉了起來[其中還有我,還有七個男生,七個女生]。經過三天的系紅領巾培訓,比賽終於正式開始了,因為我沒有好好的愛護紅領巾,我的紅領巾皺的不成樣了,不符合賽場的要求,我慘敗而歸。由於我拖後腿,我們的成績明顯落後於其它班級,我們班參加系紅領巾大賽的同學一個個輪流來責怪我。 

  不過這次比賽,我更懂得了要好好愛護我的紅領巾!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