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我們都知道,紅領巾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他代表着無數英雄的心血。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它象徵著革命的勝利。紅領巾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它不僅代表着無數英雄的心血和革命的勝利,而且還讓我強烈渴望成為佩戴它的人。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就第一批向大隊部遞交了入隊申請書。那天,劉老師在辦公室批第一批掛紅領巾的同學的名單,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這看似短短的五分鐘,對於我來說是多麼漫長啊!我過幾秒去看一看,過幾秒去望一望。啊!劉老師終於出來了,我緊張又激動地聽着他報名字,手心都快捏出一把汗來了。天哪!我的名字被報到了!我高興得不知道怎麼用語言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終於等到了大隊部為我們舉行掛紅領巾儀式的那一天啦!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主席台前,在對旗下進行了莊嚴的宣誓,這場面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把今天的陽光襯托地更加燦爛,鳥兒都在為我唱歌。回到家,全家人也都誇我真棒,當時我感覺幸福極了! 

  現在,紅領巾已經成為我的知己,我有什麼不順心的事都找它談心。我也時時處處都以一名少先隊員的身份嚴格的要求自己。每當我做了一件好事,紅領巾都會更加鮮紅;每當我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紅領巾就會變得暗淡無光。 

  從一年級到現在,紅領巾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我,如今,紅領巾已經成了我生活的總則和標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