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鄉下外婆家羨了一隻小貓。我給它取名做“小花”。小花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湯圓一樣大,真是無人能比呀!小花的鬍鬚長長的像樣一根根堅硬的鋼針。小花的背上長滿了灰色的毛,上面還有很多的斑點,摸起來毛茸茸的真舒服。 耳朵也非常敏感,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會把耳朵豎起來,觀察周圍的動靜。

  小花有時很貪玩。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毛茸茸的小球,準備帶外婆家的小花玩,一到外婆家我就把球拿給小花。這時媽媽叫我去做家務。當我做完家務我就飛快地跑到小花的窩前一看,啊,球全爛了。我說:“我就去了一個小時,球被你玩爛了,真是個沒用的個傢伙。”我氣得要命。

  小花有時也很貪吃。有一次外婆買了一條魚放在廚櫃里,小花聞到了魚的氣味就來到柜子前,把魚叼走了,美餐了一頓。氣得外婆連續幾餐都沒給它食物吃。真是活該,誰叫它這麼貪吃呢!

   捉老鼠可是小花的看家本領。每天晚上老鼠出現的時候,小花就會死死地守在洞口不放,直到老鼠出來為上。這時它就猛撲過去用鋒利的爪子抓住老鼠,然後和老鼠玩“賽跑的遊戲”,把它玩得半死不活,最後就把老鼠吃掉。它真是老鼠的剋星啊。

  我喜歡外婆家的小花,它真討人喜歡!

   作者:小六班   彭訓秦

您正在瀏覽: 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