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迪士尼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樂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我們一年最喜歡什麼時候,不用說了,肯定是寒、暑假了!今年的暑假,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迪斯尼樂園,見到了我喜歡的迪士尼人物,現在,就讓我們來談談吧:

  場景一:美國小鎮大街

  我們乘坐了地鐵來到了迪士尼的門口,一進迪士尼的大門,就是迪士尼的“美國小鎮大街”,我很榮幸的遇到了米奇水花巡遊隊伍,可惜呀,晚了一步,只看到了後半段,一輛裝着球的反斗噴水車,在到處噴水;呵呵,太陽太大,我拿着雨傘擋太陽,這雨傘現在幫我擋水了。車上與有兩個玩具總動員里的牛仔人物,它們在車上擁抱、向大家招手;前面還有三個雪球人物在揮舞着雪球跳着舞呢!還有些穿着彩虹衣的少女揮舞的着彩旗,就連維尼和屹耳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和他們一起揮舞旗……“叮鈴鈴,叮鈴鈴”時間到了,身後的小火車要開動了,我們乘着火車來到了幻想世

  界。

  場景二:幻想世界

  到了幻想世界,我和我喜歡的迪士尼人物小飛象合了個影,接着來到了小飛象旋轉世界,騎在小飛象的背上,控制着小飛象飛行的高低,哈哈,真是爽!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米奇幻想曲,看了音樂家米奇和令人驚喜的唐老鴨主演的4D探險旅程,還有茉莉公主和愛麗兒公主演唱的歌曲;呀,這片電影還真好看嗎!我心裡想到。開完了這部電影,我們來到了小熊維尼探險之旅,坐進小熊維尼的蜜罐里穿過了百畝森林,看了小熊維尼它們的生活,可有趣了!最後我們來到了《小小世界》這是我們去的最後一個地了,也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個地了!這是一個滿載而歸的水上之旅,我們乘着“水上之船”沿途聽着不同種族小朋友演唱的《世界真細小》,有五大洲和雨林、中東,我感覺雨林那兒最漂亮了,那裡色彩明艷,風格獨特呢!

  現在已經接近黃昏,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乘坐着小火車回到了地鐵站。再見迪士尼,希望我們還能再會!

  五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