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讓我來介紹我的校園: 

  一走進學校,你就會浸在綠色中.先看見的失小樹林哪裡的草,樹都很嫩綠,地上很乾凈,一塊垃圾也沒有,連看校們的是一條寬敝的一校道,路邊還有綠油油有的樹和五彩繽紛的花朵,真美呀.向右走,只見一派舊教室,那是散打室武術室我們的同學就在那裡訓練散打和武術.為學校爭的光榮,繼續走,就是新的教學樓迎面看到的是樓頂上的一個大時鐘,我們事根據這個時鐘來上課.我知道時間的重要性,熟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所以我們要利用現在這大好時間好好學習,掌握本領,為將來走出社會打好基礎. 

  教學是3層的樓房,形狀像一個“口”字形,一共有30個教室,可以容納1千多名學生在裡面讀書。每個教室寬敝明亮,同學們在教室里認真的讀書,有時候書聲朗朗,有時候思考問題。 

  如果有領導來我們學校,都說民安小學的紀錄好,衛生好。我愛我們美麗,乾淨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