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它一年四季變幻着不同的色彩。

  春天,春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吹過了金黃色的田野,當然也吹過了這美麗的遼河小學,你看,小草為了迎接她,特意換上了嫩綠的衣服,向春風中頻頻點頭;柳樹為了迎接她,梳綠了她那長長的辮子,向春風招手。

  夏天,雖然炎熱,但是擋不住孩子們歡快地腳步,一下課,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看,有跳皮筋兒的、打籃球的、跳繩的……即使摔倒了,也不會覺得疼,因為太陽已經把沙曬得滾燙,形成了一個天然的床,摔倒了,會讓你還賴在地上不願意起來。

  秋天,我們可以到樹下揀飄落的葉子做標本,到桃園採摘碩大的桃子,那時的孩子最開心了。

  冬天,那就更有趣了,個個穿得跟棉花包似的,打也不疼,摔也不哭,同學們都會盡情地玩耍。

  你說,我們的學校不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