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臨川實驗小學上學,這是一所百年名校,為社會輸送了許多優秀的人才。 

  校門口西邊的紅牆上,有實驗小學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走進校門,就看見一個寬闊的操場。平時同學們就在這操場上做操,操場的四周種着樹,想哨兵一樣守衛着校園。 

  操場的北邊是“逸夫樓”,這是一棟教學樓,一共有五層,外面貼着橘紅色的瓷板,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操場的東邊是綜合樓這棟樓里有:圖書室、閱覽室、語音室、多媒體教室。這真是一棟功能齊全的樓啊!綜合樓 前面是升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 正迎風飄 揚。操場的西邊是宣傳欄,同學們經常可以從宣傳欄中了解到國家大事、校園大事。操場的東邊是籃球場,我們經常在籃球場上做遊戲。 

  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