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濉溪電台的對面,是一座花園式的美麗的學校。

學校大門旁邊有一塊大理石,上面刻着金光閃閃的大字:濉溪縣第七小學。進了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排蒼翠的梧桐樹,它們像威武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再往裡走,就到了我們學校的操場。操場寬闊而平坦,全校三千人在這裡做操都不覺得擁擠。操場的左邊是一個小池塘。池塘被鮮花簇擁着,蜂飛蝶舞,十分美麗。池塘外面是一片竹林。竹子們昂首挺胸,像是在參加檢閱,小竹筍們也從地下鑽出小腦袋,似乎迫不及待地也想去參加檢閱呢!小草從地下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一切美不勝收。水池中央有一個噴泉,一到佳節,就會噴出晶瑩剔透的水珠。水池的前邊是教學樓。高大的教學樓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孩子們個個精神飽滿、努力學習着,學校顯得多麼美好,多麼和諧!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美麗而又寧靜,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