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校門,第一眼就能看見校園一片美麗。

  首先是兩排大樹像士兵一樣守衛着校園,大樹旁邊有一池假山,假山旁邊就是宿舍,假山像一位幽默的山神,看着這些調皮可愛的孩子,再進去旁邊就是花園,一朵朵花兒就像一位位花仙子,在美麗的花園裡玩耍,再過去就是我的玩耍地盤??足球場,雜草有點硬,草上有些雜物,草里有些石頭,當你一不小心做下去,你就會一蹦三尺高,並說:“啊,什麼東西。”草地還有些洞,我趴在草地上仔細觀察,我‘啊’地一聲大叫起來,同學們都跑過來問:“怎麼啦!怎麼啦!”我回答說:“洞里有東西在動。”很多同學都擁擠上來,洞里的生物鑽了出來,我一看,大聲喊道:“是蜈蚣。”同學一下子都閃開了,我仔細一看,笑了笑,說:“原來是蜈蚣快要生仔了。”蜈蚣使勁往前爬,小寶寶使勁往後撐,慢慢地,慢慢地,小寶寶出世了,它仰着臉,好像正在向大地微笑。

  有空來遊玩,我在這美麗的校園等你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