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廣東省惠陽區 產徑小學五<1>班 劉詩雯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惠深公路的左側,是一所區一級學校,也是文明學校。

  走進校門,出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校道。校道兩旁種滿了大葉榕,大葉榕總像衛士似的,保衛着我們的校園。直向前走,在往右轉,便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高大雄偉,一、二層是教室,第三層是功能室,我們天天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習知識,學習做人的道理。

  教學樓對面,有一座升旗台,我們每個星期一早上,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每當升國旗的時候,我彷彿看到革命前輩激烈戰鬥的場面和體育健兒分離拼搏的情景。前方,就是操場了,操場上有兩個籃球架。操場上還有環形跑道。操場後邊有單、雙杠、爬桿等,地下鋪滿細沙,我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操場右邊還有植物園,植物園裡邊有菊花、紫羅蘭等,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兒。

  你瞧!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美麗,我永遠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