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壓歲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年是我們每一個小孩子最開心最高興的時候了,因為我們可以穿新的衣服,我們可以吃到非常好吃的美食,當然了我們最重要的是可以拿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他們這些長輩給我們的壓歲錢了,一想到壓歲錢我就感覺到了非常的開心,因為今年我的壓歲錢的金額並不低。

  雖然現在有錢了,但是我也並不會去亂花它們,因為錢畢竟都是辛辛苦苦的賺來的。爸爸媽媽告訴我必須要有一些理財的觀念,這樣才可以變得更加的富有。我打算好好的來計劃一下該怎麼花這一筆錢。面對這五千多塊錢,也許我確實是應該要好好的周密的計劃一下了吧。

  今年是我的爸爸媽媽結婚的十周年紀念日,所以我打算要給我的爸爸媽媽買一個禮物來送給他們,來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其次我還想要買一個新的文具盒,因為我的文具盒已經被我給用壞了,所以我打算買一個新的,除此之外我還想買一些課外書來看一看,這樣一來可以增加一些我的閱讀量和我的閱讀的水平。

  剩下錢的錢我打算把它們給存進銀行裡面去,我用我自己的名字給辦了一個半年定期的存摺,現在一來到了期限的時候我就有利息可以拿了,這真的是太讓我覺得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