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到了我們大家都最喜歡的雙休日了,因為大家在忙碌了一周以後又可以有兩天的假期可以休息了。於是我一大早就醒了過來,準備享受一下這個短暫卻又美好的假期。我興緻勃勃的走出了房間,來到了客廳里,準備吃上一頓美味的早飯,可是這個時候我卻忘記了今天是周末,爸爸媽媽沒有給我做早飯吃。

  我只好尋思着找一些東西來當作我今天的早飯,可是我只找到了一些麵包片還有一盒牛奶,我總是感覺到缺少了點什麼東西,於是我想了想,準備煎一個雞蛋來夾在麵包片裡面,當作今天的美味營養的早餐。我走進了廚房,從冰箱裡面拿出了雞蛋來,打開了液化氣,把平底鍋架在了上面,準備了一會等鍋預熱了,我就把這個雞蛋給敲開了,倒進了鍋中。

  我好像把放入花生油的那一步給忘記了,於是我趕快往鍋裡面加入了少許的花生油,果然亡羊補牢,為時不晚,雞蛋還可以順利地在鍋裡面進行煎炸。很快雞蛋就被這大火給煎熟了,但是好像火力有一些過於的猛烈,雞蛋煎出來好像有一些燒焦了,所以我趕緊把雞蛋給稱進了盤子里,撒入一些調料。

  雖然今天煎的雞蛋有一些燒焦了,但是味道還是十分的可口的,就這樣我在家中享受了一份周末的營養早餐。吃早飯之後,我又回到了房間,閑來無事翻開了幾本書看一看,一個美好又充實的上午就這樣的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