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煎過雞蛋的我,把火開下來,又拿起油往鍋里輕輕一倒。油寶寶出世了,你瞧,它們多開心,但竟有一個寶寶蹦到我手上,"啊!””好疼啊!我趕緊用冷水沖洗,才不那麼疼了。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走到鍋前一捏,不好,蛋白與蛋清分離了,這時,我才想到媽媽總是把蛋往牆上一敲。哎,沒辦法,只能接着煎了!我只得用鏟子把蛋清放在蛋白上,我以為好了,便做了會作業,誰知,我把雞蛋煎出來時,一半已經焦了,還有一半基本沒熟。真是功虧一簣啊!

  但我沒泄氣,因為我有了上一次經驗,所以我決心重做一個。這回,我全副武裝。我先倒了一點油,然後從冰箱拿一個雞蛋,往牆上輕輕一敲,一摳。耶!我完成這部了,過了2分鐘蛋好了我嘗着成果,啊!真香!   

  煎蛋真難,媽媽真辛苦!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