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等候 標籤:等候作文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正值下雨。通常情況,下雨的時候,我們學校規定是到教室里來接的。

  於是,爸爸就到教室里來接我了。爸爸把我接走後,並不是直接送我回家,而是帶我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因為爸爸要到那裡去辦理一些事情。本來我也可以在車子上獃著的,可能是爸爸不放心,就讓我和他一起去。其實,說實在的,我寧可待在車子里,這樣我就可以寫作業了。但是,爸爸硬要我去,我只好去了。到了那裡,那裡有很多人都在排着隊伍,爸爸取了一個號。哦!我的天哪!這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我還以為快的呢!可是,事到如今,我還能有什麼辦法呢?我只能陪着爸爸在那裡等着了。

  我只是覺得奇怪,怎麼這麼晚了,還有那麼多人要到這裡來辦事情,這是什麼道理嗎?

您正在瀏覽: 等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