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寧明,我的家鄉,雖然它是一個邊陲小鎮,有着老、少、窮、邊的一個小縣,但是,我一直深愛這着片土地。

  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回老家看望奶奶。

  一到寧明,一下車,哇,班車站喬遷新居了,變成煥然一新、寬闊的新班車站,一下子就減去了舊班車站的擁擠,迎面而來的是空閑的位置,舒服極了,班車也不再那麼擁擠了,變成空閑起來了。以前的舊班車站的班車,一輛進來一輛出,非常困難,有的時候還得把車子掉換一個位子,才能進出呢!

  這個時候,班車站門口傳來隆隆的響聲,我們後過頭來看,寧明居然有了公共汽車,而且都很嶄新,都很漂亮。以前的寧明根本沒有什麼公共汽車,人們出門時,大都是騎自行車,走路,非常艱難,有的人要去到很遠的地方,走路去就得一天,坐自行車就得好十幾個小時呢!非常辛苦。現在有了三輪摩托車和公共汽車,人們就不用擔心渠道很遠的地方了。

  在我外婆家的一條街道後面,原來是荒涼的土地,先在已經壘起了一個個平民小區,裡面綠樹成蔭,鮮花盛開,裡面有許多運動項目,經常有許多的老人在裡面做健身操,打太極拳的……

  這就是我們老家的變化,你覺得變化后的家鄉好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