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城市環境,爭做陽光少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城市環境,爭做陽光少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七點四十分, 陽光明媚,我們全校師生在操場上集合,準備從學校到行政中心向紅色經典廣場方向,到濱江大道搞一次有益的活動,主要是創建“省級縣城,保護環境”。 

  一支長長的隊伍出發了。先是鼓號隊領先帶頭,我們緊隨其後。一路上,街道兩旁的人們向我們揮手微笑,我們也以同樣的方式和他們打招呼。一會兒,就到行政中心了,這時鼓號隊的聲音越來越響了,好像用心靈在呼喚着:快來保護環境吧!我們頂着炎暑繼續向前出發,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些不好的現象:一些大人隨地吐痰,還有些人把垃圾隨地亂扔.我想,大人還沒我們孩子做得好呢!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什麼大人們言行不一致呢?一個謎團在我心中油然升起,不過現在沒時間管這些了,我們還要繼續遊行,到濱江大道去打掃清潔呢!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濱江大道.等李老師布置了任務后,我們便五人一小組開始工作了.我們這一小組的成員有:我、張沁怡、朱映東、鄭力文和唐麒林。成員到齊后,組長給我們分配了任務: 朱映東和鄭力文撿垃圾,我、張沁怡、唐麒林去找水,對凳子進行搽洗.我看見同學們都在拚命的勞動,不禁想起了一句話—勞動最光榮.過了一會兒,有的人開始追逐嬉戲、有的在欣賞美麗風景.開始,我也被美麗的風景吸引了,但是轉眼一想,來這兒的目的不是玩耍,是來勞動,保護環境的,於是,我又開始賣力的幹起來. 我、張沁怡、唐麒林三個人準備去找一些水來擦洗公物,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靈機一動,說:"我們到紅色經典廣場下面的草坪去,那兒直通嘉陵江,用嘉陵江的水來沖洗,一定行的.” 張沁怡和唐麒林都反對,因為老師說過,不能離開隊伍.想來想去,沒有一個人想出好的方法.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一項勞動任務還沒完成,就要回去了.不過,以後在生活中我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我們這個美麗的新縣城.隨着隊伍的行進,我們終於回到了教室,同學們一個個累得都趴在了桌子上. 

  還沒等我們喘過氣來,廣播里又發出一個通知,讓我們到操場參加一個活動.來到操場,遠遠就看見一面面紅色的旗幟,上面寫着"反對邪教,遠離毒品,爭做陽光少年”.首先是學校領導講話,主要講了毒品和邪教對我們的危害,然後是宣誓活動,最後每個班派十名同學代表上台簽名. 

  今天的活動,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勞動最光榮和反對邪教,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保護城市環境,爭做陽光少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城市環境,爭做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