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敬佩的人,而我敬佩的不是別人,就是我大爺—-一個中學教師;一個博學多才的人;一個嚴肅認真的人。 

  記得那次,大爺來我家做客,我不經意間在網上打開了大爺的“QQ”,發現那上面有許多好東西,就拿“QQ簽名”來說吧,短短的一行字,就體現了大爺寬大的胸懷,打開“QQ”空間,我一下子愣住了,雖說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是大爺的“QQ”空間里三百六十行中關於各行各業的論文都有,這不禁讓我佩服起大爺淵博的學識來。 

  還有,那是寒假裡的一天,大爺來我家,我閑來無事,就玩起網上遊戲來,不料後面有一隻手,搶去了我手上的鼠標,我抬頭一看,大爺和藹的臉上露出了少有的生氣的表情,只聽見大爺對我大聲喊道:“時光是多麼寶貴,一去不復返,你卻在這裡玩樂,即使你不學習,也不能從這裡玩,勞動也是光榮的!”大爺的認真嚴肅也使我受益無窮。 

  這就是我大爺,一個博學多才的人,一個嚴肅認真的人,一個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